搜尋此網誌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完成禱告任務


對於信仰者來說,禱告是很重要的事。(嗯,即使有些信仰者不太禱告,不過問他們的話,應該也不會說禱告不重要…)



但是實際上是,很想要總是好好地禱告,並不是那麼容易做
到。


就像凡事起頭難,多做才會熟練,禱告當然也是要多做才會多熟練,不做就怎麼做怎麼坑坑疤疤。


還有,要懂得方法,才會多做多有功效,而不是多做多成浪費。


今天,要來講一個能夠好好禱告的重點。


為什麼到了該禱告的時間,卻一點感覺也沒有?為什麼都已經雙膝跪下,兩手緊握,眼睛閉好,精誠也掏出來了,卻亂無章法,唏哩呼嚕地不知道在禱些什麼?為什麼都決心要禱告了,卻還是禱不下去呢?(好像在賣藥啊...)


各位,這時候,一定要使出的一個絕招,就是,驅逐萬惡的罪魁--撒但啊!


萬事都俱備,東風卻不來,那就是撒但搞的鬼啊,所以,不要客氣,奉主的名,斥退來擾亂的撒但吧;懇求聖靈賜下撒但躲不過的寶劍,帥氣地砍向撒但吧。


很神奇的,把撒但狠狠地罵一頓(把自己的軟弱都推到撒但頭上也沒關係,反正壞事都計到撒但頭上已經是撒但的宿命了…)並趕走之後,腦袋就會清楚了,可以跟 神對話的部份,不論是悔改、感謝、計劃、懇求等等,就可以一一地展開來。


當然要好好禱告還有其他的竅門,不過,驅趕撒但這一點,是絕對不能少的啦。


有一首攝理歌,叫做「完成禱告任務」。在歌曲中,可以聽到像李小龍施展功夫一般的聲音,還有撒但被打慘的聲音喔。




我今天也 一大清早
不停息地 獻上禱告
我今天也 一大清早
不停息地 獻上禱告


唯有主的 生命話語
深深刻在 我的腦中
唯有主的 生命話語
深深刻在 我的腦中


先把魔鬼撒但 全都驅散
也將那漆黑汙穢令人灰心一切氣息
全都驅散 神采飛揚帥氣地奔跑吧


將我內心深處隱藏的撒但
全都消滅驅散
危害耶和華展開的攝理歷史
囂張的那撒但
不論是昨日 或今日 或明日 生活中
將撒但都驅除
我今天也 以禱告完成任務


禱告前先這樣宣告一番,然後神清氣爽地禱告吧。


從今天起,努力完成禱告任務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