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攝理好歌曲:好樹木好果實



收到了一個來自台灣的委託,要送中秋禮盒和卡片到某個位於溫哥華的公司。



禮盒好辦,想要
找有中秋味的卡片卻不是那麼好搞定,連偏中式的圖案都難找到了,更別想能遇到有中秋味的。


後來看到了感恩節卡片。加拿大的感恩節是在十月,所以九月在卡片區已經會有一些感恩節卡片。


感恩節的典故,是清教徒離開英國到美洲成為了新移民,在美洲原住民的協助下學會了狩獵、種植玉米、南瓜,並在來年迎來了豐收,而後他們邀請原住民慶祝節日,感謝其幫助,因此關於感恩節的幾個印象有「豐收」、「感謝」、「幫助」等等,感恩節卡片的圖案也就多半是相應著這些印象來呈現。


看著瓜果五穀滿溢的卡片圖案,我想到了韓國的中秋節。在韓國是全家團圓祭祖慶豐收的大日子,從跟新年假期一樣是放三天連假就知道這個節慶在韓國人心中的地位如何,在中秋節不能回家過節就跟新年不能回家過年一樣令人可憐。


所以每年逢中秋,被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都會囑咐攝理人們好好回家過節,要注意安全,跟家人愉快相處,而因各種原因無法回家或是孤家寡人的,也都會邀請他們到月明洞一起過節


因為來到攝理,受到了來自天的照顧,中秋節不再只是賞賞月亮、吃吃月餅、剝剝柚子、烤烤肉就過去的日子,而成為了很有意義且溫暖的節日呢。


是團圓的日子,是付出的日子,感謝的日子,是彼此相愛的日子。


因為有這麼做的老師,所以攝理人也學習著努力這麼做。


願大家在中秋節,平安喜樂大豐收,互助感謝大團圓。


那麼,來首攝理好歌:好樹木好果實。





我主 不斷尋尋又覓覓
立下信心條件的 那個人會在哪裡
如今 我會為您去行動
以著絕對的信心 事奉我的救主


跟隨主所走過的那道路
目睹他的生活一切


我已看見我主 我會去見證
他那崇高的 服事天的那份愛
擺上我性命 來呼喊那份真愛
即使我不足 也請別放開我的手
到永遠



主啊 懇求您能教導我
真真理的那話語 我會感謝並且實踐
主啊 在你這棵好樹上
我會結出好果實 請您感到喜悅


想要 為了主實踐行動
為了能每天體會 我懇切禱告祈求
如今 我已茁壯並成就
我內心別無所求 只期盼見證主


您的口只說做過的事
該做的事您也必成就


我已看見我主 我會去見證
言與和行動 完全一致的生活
擺上我性命 來呼喊那份真實
即使我不足 也別放開我的手
到永遠


縱然 與主一起喝苦杯
也絕不失去笑容 我絕對會守護我主
主啊 在您這棵好樹上
我會結出好果實 請您感到喜悅


我要 高舉我主的人生
按照主所教導的 那完全模樣來生活
我會 盡心盡性盡意
不斷見證並呼喊 我所看見的主


不斷見證呼喊
成為美好果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