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年輕人-正確呼喊吧!


有一個年輕人,嗯,現在已不是年輕人了,不過,接下來講的,是他在少年到青年時的一段故事,所以,我們就稱他「年輕人」吧。 



年輕人
的家鄉在偏僻的山野中,因為生活很苦的關係,從小就不斷地思考著人生的問題。小學的時候,年輕人從學校老師口中聽到了福音,知道耶穌是救世主,所以努力地去教會、讀經、禱告,希望能夠見到耶穌,得到救援。 


每天家人還在呼呼大睡的時候,年輕人卻在凌晨三點就起來洗冷水澡,然後帶著聖經和蠟燭,到山上去禱告及讀經。寒冬中,水缸的水都結冰了,年輕人想到自己跟耶穌的承諾,打破了結冰層,舀出底下的冰水往身上澆,刺骨的寒冷打在肉體上,年輕人咬著牙,承受這一切。因為生活實在太困苦,太想見到耶穌了,年輕人每天呼喊耶穌,痛哭流涕地禱告,然後饑渴般地在聖經中尋找答案。


然而這樣日子下來,耶穌沒有出現,聖經又寫得太玄,怎麼也讀不懂,雖然已經讀了兩百遍,還是難以理解,年輕人又失望又氣餒,一氣之下,把聖經埋在地底下,就回家睡覺去了。


心想明天起不要再過那樣的修道生活了,然而躺在床上,腦海中卻不斷地浮現聖經裡的文字,而且越思想越覺得有趣。最後再也忍不住,衝出家門跑去把聖經挖出來,下定決心無論如何,要從聖經中得到答案。


終於在讀了五百次聖經後,年輕人開始理解聖經的內容了。啊,原來聖經是一本大比喻書啊, 神真是太偉大的歷史家及文學家了!年輕人越讀越起勁,每天趕忙把田裡的事情做完,就是回到山上去讀經及禱告,家人都覺得他瘋了,但是年輕人不看人的臉色,繼續他的追尋之路。


漸漸的,年輕人不總是孤單的了,有時候,會出現一個叔叔,陪他一起讀經,教導他聖經的內容,年輕人不知道這位叔叔是誰,叔叔也沒說,不過年輕人很喜歡這位叔叔。


隨著日子過去,年輕人年紀也越來越長,奇怪的是,叔叔卻沒有什麼改變。但是年輕人在叔叔的教導下,對聖經的掌握已經越來越好。有一天,叔叔又來教導年輕人。在教導的過程當中,年輕人忽然認出叔叔是誰了。


「啊,你是耶穌。」

「沒錯。」
「為什麼以前不告訴我?」 
「如果你沒有水準認出我的話,就算告訴你也是沒有用的。」 


之後年輕人繼續在山上跟著聖子學習新時代的話語。聖子引領著年輕人在聖經當中穿梭,尋找各個隱藏在聖經當中的答案。如此學習過來的那話語,跟以往在教會裡聽到的並不相同。


學習到跟以往聽到的內容不同的話語,年輕人當然會感到很震驚,但真理終究會彰顯的那股力量,讓年輕人完全地懾服。


「『空中提升』的空中並不是『天空中』,<地上>就是『地球空中』。」


「<審判>並不是『地球的滅亡』,而是『惡與無知的滅亡』。<屬肉的審判>也是『部分性的審判』。」

「耶穌是在『地上』透過<馬利亞的身體>誕生的,是透過<相信他的人們>出現的;同樣地,再來的時候,主會在『地上』駕著<人雲>而來。」

「耶穌的肉體已經在兩千年前過世了,永遠也不會帶著<肉體>、駕著<天雲>再來。」

「神把「話語」賜給了耶穌,如果人們相信並跟隨那話語,這就是『復活』,就是『空提』。」

「在新約時代是『子女級的復活、子女級的空提』。在成約時代, 神會再次揀選『時代的人』,把他當成『救援者』來動工,如果聆聽並實踐他所傳達的話語,就會『以新婦的身分達成空提』。」



太驚人了!過去在教會當中,所有堵塞不通的部份,在跟著聖子學習之後,豁然開朗。


「啊!果然只有『彌賽亞』才能正確地解經啊!」年輕人徹底地體會到了這一點。


在學習成果得到聖子的認定後,聖子交待年輕人說:


「不論任何人說了什麼,<他>都不是『彌賽亞』。<彌賽亞我耶穌>已經說了,所以你不要聽任何人的言論,大膽地呼喊吧!這樣就會有雲彩般眾多的人跟隨這話語湧過來。我會帶著他們達成<成約的歷史>,也達成<聖經所記錄的我耶穌的預言>。其他人無法正確地解經,所以你按照向我學習的內容正確地呼喊吧!」


聽從了聖子的命令,年輕人開始到人群當中傳揚新時代的福音。因為確實地學習了,也確實地從聖子那裡得到吩咐了, 因此,即使有人因為年輕人所呼喊的話語與原本大家所以為的大不相同而極力反對,年輕人也沒有屈服,而是絕對按照聖子的話語去傳揚福音。


「你!你這個僭妄的傢伙!在講什麼東西呢?」

「你!是敵基督!是異端!」


自從年輕人按照聖子的吩咐,去傳揚在山上跟聖子學習而來的話語內容後,這樣的指責就沒有少過。各種批評和攻擊排山倒海而來,但是以著正確了解而來的信心,年輕人毫不畏懼,反倒挺直了腰桿問向對方:「你是耶穌嗎?你又不是耶穌,你知道什麼呢?不了解的話,不就是瞎子嗎?」然後繼續傳揚聖子所賜下的福音。


多年後的現今,年輕人已不再年輕,一直堅持所走過來的路,歷盡千辛萬苦,終於開花結果,復活、重生、救援、空提......一切果真按照聖子所教導的話語成就了。即便指責年輕人是異端的舊宗教勢力仍舊存在,但從全世界各地湧來了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過來聆聽年輕人所傳講的聖子話語,跟隨著年輕人來相信 神,度過新時代的信仰生活。


對著跟隨自己的弟子們,被尊稱為老師的年輕人這麼說了:


「舊時代全體既成人當中,沒有人『正確地瞭解聖經』。唯有『主人』才瞭解。來到 神的歷史的各位,是向『主人』正確地學習了。必定會按照各位學習的這話語成就的!聖經都已經應驗了,沒必要在那些『因不瞭解而想得不同的人』面前躲躲藏藏地傳講。正確地呼喊吧!要大膽地傳揚<這時代話語>才行!」


如此,從年輕人開始,聆聽時代話語並相信跟隨的人,正在世界各地傳揚著這福音。


願看到這故事的人,都能見識到正確呼喊的威力,並與來自 神的新時代福音,確實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