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話語的權能




這真的是很帥氣的話語。


為了達成讓惡消失的目的,人類花了很多心血在釐清什麼是惡,然後制定各種法律,並且執行各種的規範,但還是消除不了惡,反倒製造出更多紛亂的尷尬也是時而有之。


不是說那些就是不重要、沒有用,而是治標還是治本的問題。


問 神的話, 神就是這麼簡單扼要地回答:「行義自然滅惡」,就像打掃乾淨自然就不髒亂、身體健康自然就不生病一樣。


神的話,很簡單,但照著去做就會成就,所以不可否認的,帥氣。


查考聖經,就會發現 神說話,絕不拖泥帶水。更重要的,不是空口說白話,所以字字帶權柄,句句有威力。


因此即使受到種種逼迫,就算是受到死亡的威脅,耶穌的弟子還是拿著自己的夫子所留下的話語,展開了偉大的新約歷史。


如果沒有那有權能的話語,如何能做到呢?


這個時代,成為攝理人的理由或許有萬千種,但成為留下來的攝理人,絕對有個原因,就是因為那有權柄的 神的話語。


因為靈肉都感受到那能力,所以不能抹滅心中的感動,不能不承認這是 神的歷史,不能不樂意走上這條路。




所以今天,從鄭明析牧師開始,攝理人也正向世人傳揚這有權能的福音。


歡迎來感受。


同場加映:攝理歌曲「구원자의 능력으로 憑著救援者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