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攝理新歌曲-只要是主所喜歡的事情



倘若生活中,有困難的事情接踵而來,內心會怎麼想呢



辛苦的時候,很容易會有被遺棄的感覺吧。



也很容易會有自己是被審判了的感覺吧。


或者可能是覺得很煩躁,只想趕緊逃離那樣的狀況吧。


2016年底的溫哥華,天氣狀況不好,遇上了好幾年不見的低溫與風雪,導致交通狀況大亂,到處發生車子卡在雪中動彈不得的狀況和人們跌倒摔傷的意外。一瞬間,這個每年總能在「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城市」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地方,不可愛指數大增。


多想要好好地結束2016年,然後好好地迎接嶄新的2017年呢?卻因此有了陰影。


被派來我們教會牧會還不到半年的牧師,分享了她的心情:很想大大地展開歷史,但是各種意想不到的狀況,讓人感到無力。該做的事情很多,時間原本就吃緊,又因為天氣和路況不佳來攪局,讓困難度和複雜度大幅提升,所以真的感到頭大且鬱悶。


但是,「想到主喜悅,那麼,我也就感到喜悅了。」牧師這麼說了。


想到為我們預備了一切的聖三位,想到為我們立下一切條件的主,就覺得,只能剩下感謝與喜悅而已,然後得到力量,繼續前進。


我也是,總是想到主的時候,內心可以穩定下來。


想著如果我感到辛苦,主是不是更辛苦呢?想著如果我感到喜悅,主會不會更喜悅呢?


真心希望主能夠感到喜悅啊。那麼,我也會感到喜悅。


今天,就以一首「只要是主所喜歡的事情」來歸榮耀給聖三位,也向主獻上感謝吧。






只要是主所喜歡的事情
不論何事 我都甘心樂意
只要是主所喜悅的事情
不論何事 我全都願意


比世上 任何人事物
更美好 我生命的主
縱給我 這世上一切所有
也無法交換 就是我主


只要我在主身邊 愛情就屬於我
只要我在主身邊 世上就不值得羨慕
只要我在主身邊 愛情就屬於我
只要我在主身邊 只要我在主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