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記得的恩典


都說「千金難買早知道」,這「早知道」,人人想要。


不過聽到了這一句話語後,覺得比起可遇不可求的「早知道」,人啊,更應該對可以掌握的「記得」有企圖才行。




不瞭解還能辯說不知者無罪,但瞭解卻忘記,那,能說是誰的錯呢?


忘記,真是一種威脅啊。


想想難怪年紀越大越不想冒險犯難,因為,對不熟悉的事情,會瞬間忘記自己要幹嘛……安全起見,就只做那些熟到不會忘記的事情。


另一個角度來說,不想忘記的話,就做到熟門熟路為止;不想忘記的話,就照規則去做,免因跳tone又失了記憶。


還有,不想忘記的話,就善用工具來提醒,設鬧鈴,貼便利貼,交代他人……


然而,人們不太知道,但是卻最有用的,是懇求記得的恩典。


因為,全能者在天上地下,有數千億天使可供差遣,並且速度超過光速數百億萬倍,只要全能者同意讓你記得,絕對忘不掉。



阿們!


所以,趁自己腦袋還靈光時,一定要把「懇求 神和聖靈賜下讓自己在每個當下想起該做的事」這一點做到熟門熟路啊。


最後來首片尾曲:IF YOU FORGET, YOU WILL D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