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我挺你!



遇上無法讓人信賴的指導者、長官、上司,絕對是讓倦怠感熊熊冒出,不想再幹下去的原因之一。


到底是底下的人真的太差,還是不把底下的人放在眼裡,亦或是覺得底下的人就要逆來順受,所以釋放出「我挺你!」的訊息,做出「我挺你!」的舉動變得那麼地難?


這樣,能算是一個team嗎?還是其實,本來就沒覺得是個team,只當做是上下關係呢?


我想到 神為了人類,先創造了宇宙萬物可使用,也給人完備的靈魂體可造就,然後按照時機賜下當作表率的中心人物,還有像guidebook一般的話語,也會賜下聖靈感動來引導,一整個就是可靠!一整個就是讓人覺得可以信賴!


也想到被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當跟他報告想做的事情時,除非是很明確地不合 神的旨意,否則總是給予支持說:「那麼就做做看吧!」並且在需要幫助時也都加以幫助了。說真的,我只有看過不跟老師報告而做到筋疲力盡、眾叛親離的,沒看過跟老師報告得到允許、教導後,卻做到孤苦無依的。


我的老師,因為弟子的不足、不了解者的誤會以及反對者的逼迫,失去自由十年,但是在這十年當中,沒有一天不為 神的攝理歷史禱告,沒有一天不為眾多生命禱告,從他可以拿到紙筆的那天開始,沒有一天不為領受及寫下 神的話語而奮鬥,就為了讓 神的旨意不中斷地前進,也為了跟隨的弟子們不斷糧、不失去希望。


指導者、長官、上司,豈是那麼好做的呢? 神全知全能,但運行整個天宙,也是付出了精誠的;主也是,被頌揚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那也是付出了精誠的。哪只是一個頭銜、一個身份、一個地位呢?


信仰堅定的人,絕對都體會到這一點,品嘗到這一點,也徹底地認定這一點。


每天,因為都感受到 神說:「我挺你!」因為都感受到主說:「我挺你!」所以我能再次充滿力量地奔跑著。


在因世上的指導者、長官、上司讓自己覺得很倦怠的時候,我因為 神,因為主,而又活了過來。


並且,我想,我也要讓 神,讓主,享受「我挺你!」的安慰才行。


最後來首攝理好歌:期盼能安慰主 위로해 드릴게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