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攝理人的教師節之歌「我主的恩惠」



雖然曾經在網路上沸沸揚揚地有著「孔子與韓國人」到底是啥關係的爭論,不過韓國的教師節,倒是跟孔子沒啥關係。



5月15日是韓國的教師節,在重視長幼尊卑的韓國,算是個
大節日,也有在這天必要唱的歌。


老師的恩惠 스승의 은혜



這首歌在攝理也被唱過多次,對於被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和眾多攝理人而言,固然感謝尊敬每一位教導我們的老師,但以無窮無盡的愛把永恆真理教導給我們的聖子主,是賜下最大的恩惠、最配得我們獻上感謝和尊敬的一位,所以在攝理,這首歌的歌詞略略被改過,成為了「主的恩惠 주님의 은혜」。


我主的大恩惠 如同天一般
仰望著我的主 仰之彌高
我的救主 教我真誠 教我要正直
我的主就是我 心情的父母
啊~~我要感謝 救主的真愛
啊~~我要報答 救主的恩惠



不過現在,這首歌在攝理又恢復原有的樣貌囉,因為 神吩附攝理人說:


「<改詞曲>不論是『舊的歌詞』還是『舊的曲調』都要修改,然後以<重新創作的新歌曲>來獻上榮耀吧!」

所以在攝理中,就誕生了生來就是「我主的恩惠 주님의 은혜」的這首曲子,曲調優美,心情深厚,聽了不覺就感動萬分,唯有感謝。


時逢韓國教師節屆臨,就來聽聽這首,獻給最棒的老師─親愛的主的,「我主的恩惠 주님의 은혜」。



我主的那恩惠 使我重獲新生命
我主的那恩惠 賜我永恆的生命
祂的愛 無窮盡 那遺憾的犧牲
我永遠 不會遺忘


My Lord! Happy Teacher’s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