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那麼喜歡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禮拜天早上,為了獻上禮拜,來到了月明洞



除了獲得特許的車子可以再往上開,其他車輛
律得停在山腳下的停車場,大家就從這裡開始步行往山上的場所:316紀念館─聖子愛之家去。


路程並不長,卻是有點坡度的爬坡,為了爬坡吃力的人,禮拜天早上特別設置了接駁車,往來停車場和愛之家之間。


為了早一點到達禮拜場所,還有想偷懶一下的話,是可以厚著臉皮去搭接駁車啦,不過我們經過候車點的時候,已經有一些人在等候,明顯是超過接駁車一趟可載的人數,所以就還是自己走上去了。


這時候,從候車的人群中,傳出了響亮的哭聲:「阿爸~~~阿爸~~~」


原來這家的爸爸,也是看候車的人太多,就讓媽媽帶著小孩等車,自己步行上去,但孩子不願意爸爸離開身邊,就大哭了起來。


小孩哭得很悽慘,活像是被家暴了一般。爸爸苦笑著回頭看了一下,還是繼續往前走,那響亮的哭聲,持續了好一陣子。


「到底有多喜歡阿爸呢?」我這麼想了。


以前我們家的小狗,也會有類似這樣讓人哭笑不得的表現。有時騎摩托車出去,會遇上要加油的時刻,下車是必要的,但每次我抱著小狗一下車,站到旁邊去,好讓老公掀起椅蓋加油時,小狗就會慘叫。


真的是慘叫喔,那種叫聲會讓整個加油站的人以為牠被虐打,讓抱著牠的我超尷尬的。直到加好油可以坐上車了,一家團圓的樣子,牠才安心了。


「是有那麼誇張嗎?」每次我都忍不住要問這個問題,卻始終沒有答案,而小狗反正安心了就好,完全看不出剛剛悽慘的樣子。


啼笑皆非,但心裡暖暖的。


是我所愛的阿爸啊!是我喜歡的媽媽啊!是我不願分離的人啊!


不正常嗎?是有那麼點誇張;但應當嗎?誰能說不該理所當然?


那麼喜歡啊,那麼在乎啊,那麼戀慕啊。


大衛王迎回 神的約櫃時,當著眾百姓的面前,眼中只看見 神似地開心唱歌跳舞,跳到衣服都掀開,肌膚都露了出來也不
打緊。


又開心,又滿足。



我啊,在主面前,是否也如此呢?



要啊!


願如鹿,切慕溪水。


1 則留言: